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一季度安全质量管理检查组到南川工业园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2-03-28 23:1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科

为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和避免各类事故发生,3月27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黄君洲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到南川工业园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项目部检查一季度安全质量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采取查阅资料和现场查看的方式分别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职业健康、环境保护、设备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综合检查。随后,组织全体成员召开现场分析会,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查出的隐患要求限期整改。

针对下一步安全质量工作,检查组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对消防应急物资的检查;二是要定期开展电气线路巡检,做到早发现早整改;三是要做好安全培训及内业资料工作,完善相关制度;四是提前做好施工方案报审相关工作。

(姚科)

截屏2022-03-28 下午11.17.17.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