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长阳长江大保护项目部开展 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2022-03-28 21:5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奇千

2022年3月27日,在中铁七局长阳“长江大保护”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题会,组织学习了《关于长阳日新公司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视频会议的通知》,会议上通报了“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的通知,提出要加强项目施工管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建设单位组织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开展安全检查,并要求施工单位立即开展隐患排查治理,重点检查安全组织机构建立和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和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及安全检查、隐患排查情况。

当日下午,安质部牵头对项目驻地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重点排查了消防安全、用电安全、车辆安全、食品安全,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灭火器无检查记录表、消防设施齐全,灭火器的支架牢固及完好、灭火器在正常压力范围中、灭火器的铅封完好、灭火器及支架有清洁干净、灭火器在有效检测期内。

此次隐患排查共查处隐患1处,针对查处的问题制定了整改责任人,要求及时高标准整改,确保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到位。安质部将对整改过程中进行监督,并对整改结果进行验收与评价,真正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活动的开展,有效消除了事故隐患,确保了安全生产。

图片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