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理发

2022-03-27 21:4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3月26号下午五点多钟,当朱宝玉站在回廊,朝我办公室方向走来时,我看到他似乎神情犹疑,便迎上前询问缘由。  “我近一个月没有理发啦,晚饭后想去社区理个发,只要半小时,但是大门一刻也离不开人呐。”他犯难的神色,陡然让我对这个爱岗敬业的老同志,多了钦佩之情!     

  疫情期间的门卫职责更加重几分,他完全肩负起在驻地大门,对所有来访人员“四查一戴”核验及员工出入的体温量测、消毒任务。为了不影响执勤,他晨五点半起床打扫院落,项目大院、卫生间、会议室的卫生从未间断过。

“朱师傅执勤铁面无私,所有车辆人员必须核验、测温、登记后,才给开门。”项目安质部寇稳与我,谈论疫情防控工作时言论间颇多自豪。

的确,在中铁四局滨湖花园(二区)项目部工作着的朱宝玉,默默无闻为我们营建着整洁舒适的环境。在严峻疫情防控时期,他为所有人建立第一道安全屏障!

“朱师傅,你晚上吃完饭就去理发吧,由我来大门口值班,请放心1正在给办公楼全面消杀的廖运厂,背着喷壶从二楼下来接腔道。

当天夜里,朱宝玉如愿以偿的理了发。这个大家庭里,每天上演着无数感人至深的小事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