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天津地铁4-3标项目部双街站~西赵庄站盾构左线顺利始发

2022-03-27 21:4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春林

2022年3月27日上午11时许,伴随着隆隆的轰鸣声,“津轨8号”盾构机刀盘缓缓向前掘进,标志着由中铁(天津)轨道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负责建设、中铁二局四公司天津地铁4-3标项目部负责施工的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土建3标双街站~西赵庄站盾构左线顺利始发,这是项目部继右线始发45天后再一次兑现重要节点,也意味着双街站~西赵庄站正式步入“双线”盾构施工阶段。

双街站~西赵庄站区间左线全长922.84m,含一座联络通道兼泵房。该区间从西赵庄站北端头出发,沿线侧穿加油站、双江道立交桥、双迎里小区和下穿学海道天桥,沿京津路敷设。区间线路平面上最小转弯半径为500m,埋深9.96m~16.33m,线间距为15~21.788m,最大下坡坡度为-24.9‰,上坡坡度为22.049‰,区间纵断面线路呈“V”字型,给项目部后续施工带来了巨大挑战。

下一步,项目部将将继续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在严格开展防疫工作的同时,确保施工生产安全质量不落后,为区间早日贯通和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提速”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