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排查线路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2022-03-24 21:10: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宇

为保障辖区线路治安安全平稳,确保春耕重点时期铁路运行畅通,近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扎实开展线路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不断夯实基础,有效维护管内线路治安平稳。

期间,查布嘎车站派出所民警通过徒步、驾车等方式,深入辖区线路逐米逐段开展治安隐患排查,重点对涵洞、防桥梁、防护栅栏等设施设备开展巡视检查,确保线路状况良好。

此外,民警还加强与铁路部门、综合治理部门、地方护路联防工作队的沟通协调,分片区建立防控联系群,确保隐患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通知、第一时间处理,不断加强线路治安防范,创造良好的线路治安外部环境。

(黄晓宇)

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