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兰合铁路项目党支部召开纪检工作专题会议

2022-03-22 22:0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超全



截屏2022-03-22 下午10.00.33.png

学习会常

中铁二十局兰合铁路项目党支部召开纪检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工程项目部纪检工作清单》《禁止领导干部人员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所办企业与企业发生业务往来行为的规定》,传达了兰新铁路甘青公司《参建单位共建廉洁工程实施方案》,项目班子成员签定了《廉洁从业承诺书》向全体职工承诺,在任职期间。忠于职守,率先垂范,坚持“三重一大”集体决策,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截屏2022-03-22 下午10.00.41.png

领导班子签定廉洁承诺书。

会议期间,收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五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自我革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不断实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

 期间项目书记和项目经理分别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做到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做到警钟长鸣;二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中央到地方加大了巡查力度,各级纪检部门对党政干部要求更加严格,责任主体更加明确;三是从事财务、计划合同、物资等管理人员,必须管做自己的手,别伸手,这个项目目前是公司最大的铁路项目,各种供应商很多,我们一定要按招标合同办事,决不允许以权钱交易;四是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践行初心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好表率作用。(黄超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