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严把三个关口这个成绩来之不易

2022-03-21 22:1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局党委一是抓安全生产,职工的思想工作。二是抓政治理论学习不放松,把集中学习改为了自行学习。三是抓疫情防控安全不松劲。有的职工30多天没有回家中团聚,连续奋战岗位,志愿者让我们看到为社区服务的一面让我们非常感动。岗位上的坚守,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抗击疫情奋勇当先,从不怕艰难险阻,默默无闻付出着。 

    同时,急切关注职工吃与住的问题,吃的好不好,能不能吃饱,饭菜质量高不高,公寓饭菜种类的花样多不多,要服务好乘务员。还不能把职工扔在一边不管,职工餐最重要,质量要与乘务员平等对待,不管吃饱还要吃的香,提高免疫力,这样才能让我们的职工干好活。轮班换岗位住的地方能不能睡个好觉,保证职工充足的睡眠,才能有一个更好战斗力。并且进入蔬菜肉类时,多次与地方取得联系,严格把控,保证蔬菜类、肉类质量安全。让职工吃上新鲜的饭菜。对沿线职工进行了慰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