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成都智能产业园项目部 学习集团“两会”精神,把贯彻落实进行到底

2022-03-21 22:1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斌

人勤春意盛,奋进正当时。3月18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智能产业园项目部在会议室宣贯学习集团公司“两会”精神,会议由赵磊主持,项目部共计25人参会。

会上,赵磊向全体参会人员分别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师建军的行政工作报告进行宣贯,并系统性总结了项目部2021年生产经营情况,对2022年项目部全年施工生产计划进行部署安排。

结合会议精神,赵磊对项目部2022年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引领,以经纬党建为载体,加强内外部沟通与联系,做好属地经营和滚动经营工作;二是强化成本管控意识,发挥项目部在房建市场的优势,积极探索大商务管理;三是强化QC成果及BIM等房建市场重点软件的使用,着力加强相关人才培养;四是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不断加强项目部员工“主人翁”意识。

据悉,项目部也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迎接全年施工生产任务,以强大的志气、骨气、底气,贯彻利用好“有利条件”,在全年施工生产任务中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