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汝方高速三分部首桩顺利开钻

2022-03-21 21:3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玉

3月21日上午,伴随着一台GF-250反循环钻机的启动,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黄村唱响轰鸣的“交响乐”,中铁四局一公司汝方高速三分部全线首根桩基顺利开钻,这标志了该项目正式进入施工生产阶段。

中铁四局一公司汝方高速三分部负责承建焦唐高速汝州至方城段K32+000~K48+200里程,全长16.2km,新建互通2处(鲁山东互通、张良互通),新建服务区1处(沙河服务区)。该线路存在管段长;工点分散;征迁协调难度大;土源缺乏;段内桥梁安全施工难度高;涉铁等难题。

开钻前,该项目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统筹部署、超前准备。编制施工方案;进行技术交底、安全交底;策划开钻仪式;落实新进场人员“三查一验”,采劝核酸检测,不漏一人”、“人员登记,不漏一项”、“消杀消毒,不漏一角”、“宣传政策,不漏一天”等措施,确保疫情防控闭环管理,切实将疫情防控融入施工生产,真正做到了疫情防控与施工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两手硬”。

该项目自入场以来,始终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为工作指南,积极克服资金困难、疫情、征迁等难题,高质量完成了项目、综合场站、一体化试验室、拌和站等临建工作,在检查和观摩中,赢得了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业主、监理等多家单位好评。此次首桩的顺利开钻,鼓舞了该项目全体参建人员,为快速形成“大干快上”的良好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