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甘肃(兰州)国际陆港供热项目全员开展核酸检测

2022-03-21 00:0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洁

近期疫情形式严峻复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全面筑牢疫情防线,切实保证项目全体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3月17日,按照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党工委、管委会统一安排部署,对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及甘肃(兰州)国际陆港供热项目全体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本次核酸检测,邀请了镇卫生服务中心6名医护工作人员,分3组在甘肃(兰州)国际陆港保税物流中心门前广场设置临时采样点开展核酸检测。为做好核酸检测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兰州供热项目部积极做好检测点布置,提前进行了消杀,并对人员分流做好具体措施,以保证员工在检测过程中的安全。

接下来,甘肃兰州供热项目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的初心使命,积极投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手抓,确保各项任务有条不紊、落到实处,为稳步推进施工生产提供有力保障。(王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