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麻涌规划三路项目积极开展疫情应急演练

2022-03-20 22:5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坤和

当前东莞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增强项目全员防疫意识,提前应对突发情况,3月20日,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麻涌规划三路项目组织开展疫情应急演练,共计9人参加。

演练伊始,项目安环部部长就演练目的及流程进行阐述,随后演练人员针对体温测量发现疑似疫情者、上报流程、转运及消杀四个场景进行模拟,每个环节根据自身岗位,认真演练。演练结束后,项目经理对演练情况进行总结,对演练结果给予肯定,并对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盯疫情防控,现场管理不能松懈,要时刻提高认识,防止项目发生疫情。二是切实落实防疫措施,对照上级单位及当地政府防疫要求,逐一落实到位。三是认真进行演练总结,疫情突发时,要做到不慌不乱,按程序开展工作,从而达到演练目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