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2022-03-20 15:4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面对本轮新冠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连日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工务段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防控部署,多举措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该段主要领导亲自上手,组织召开专题会,对全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工作预案,细化工作举措,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迅速开展。通过“线上+线下”开展立体化宣传,编织疫情防控“思想”网。他们采取微信转发、悬挂宣传横幅、电子显示屏播放等方式开展多元宣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加强自我防护,不断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和知晓率,营造群防群治、人人参与的良好防疫氛围。

   与此同时,该段及时组建应急处置队伍,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编织疫情防控“基幢网。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他们组织发动干部职工联合行动,在段使用门禁系统进行人脸识别和体温监测的基础上,强化段、车间、班组管控,加强工作场所、楼梯走道、食堂消毒消杀,将爱卫行动融入日常,自觉提高防范意识,从自身做起,从细微处做起,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营造卫生健康安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此外,还段还编织疫情防控“管控”网,严把疫情防控“入口关”。充分调动青年志愿者、党员先锋队、党员志愿服务队等力量形成志愿服务队冲在前、干在先、做榜样。带领干部职工坚守疫情防控阵地,以基层“小治理”凝聚防控“大担当”。同时,由段纪委牵头,紧盯值班值守、职工行程摸排管控、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措施落实、纪律作风落实等情况,对全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督查检查,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