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疫情防控、银昆在行动——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筑牢疫情防线

2022-03-19 03:1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江辉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3月17日,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经理部进行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彭阳县中医院4名医务人员赴施工现场对项目部、一、二工区、实验室、拌合站及各施工劳务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对正在作业的劳务工实行换班检测,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确保不漏一人。

在彭阳县委、县政府及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历时5小时,共计采集核酸样本717份,完成样本已于当日送往医院检验科检测,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圆满完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全球疫情持续高发,国内本土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项目部严格执行彭阳县及公司疫情防控政策,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王江辉)

 

截屏2022-03-19 上午3.14.46.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