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核酸检测进工地服务生产真安心

2022-03-16 22:0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方方

(蚌埠讯)根据蚌埠市相关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施工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3月14日上午11点,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二区)项目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共计170余人参与了此次核酸检测。全面巩固疫情防控底线、排除防控隐患刻不容缓。

此次核酸检测由该项目部主动积极报备,蚌埠市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专门安排医务人员赶赴工地现场上门服务。

“请大家提前打开安康码,方便医务人员进行扫码登记!请大家间隔一米排好队,保持安全距离1为保障此次核酸检测做到人员全覆盖、及时、有序完成。由项目党员及团员组织的志愿者队伍,加入到核酸检测工作中,负责组织人员、协助申报、指导扫码、维持秩序,配合着医务人员一同推动核酸检测工作平稳快速进行。

为保障快速采集完核酸样本奔赴下个项目,医务人员更是全程无休,连续工作直至170余人全部采集完成,为项目付出了辛劳的汗水。

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受到项目员工和产业工人一致好评,也筑牢了项目疫情防控防线。同时该项目部认清形势、认真研判,持续深化群防群控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对年后复工所有上岗人员按照“四查一戴”核验、进行疫情防控安全知识专项培训、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和日常生产生活场所消杀、对施工区域实行严格的闭环管理。由于该项目疫情防控措施有效,形成严格监督合力,确保项目和谐稳定。

今后滨湖花园项目将持续密切关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一手抓疫情防控,确保员工生命安全;一手抓生产经营,推动项目房建施工稳步发展,双管齐下立志打赢防疫决胜仗。(王方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