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蚌埠市经济开发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裴卫萍一行到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2-03-16 22:00: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方方

(蚌埠讯)3月16日下午,蚌埠市经济开发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恒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裴卫萍,恒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沈庆鹏到,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二区)项目部进行检查工作,项目经理、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裴卫萍听取了项目经理对项目进展及主要节点计划专项汇报:截止日前,项目土方基本完成,护坡支护完成80%,1号楼筏板基础正在浇筑混凝土,2号楼正在筏板基础钢筋安装绑扎,3、4号楼垫层已浇筑完毕。计划1号楼侧墙及顶板3月底施工完毕,力争6月底地库全部出正负零。目前项目部就针对现场实际情况倒排工期并制定相应措施,在保证安全质量前提下,克服疫情困难,努力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保项目进度,争取项目又好又快步步向好发展。

裴卫萍对项目当前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就项目建设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项目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防控部署;二是要精心组织、优化施工程序,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能够按时完成交付任务。(王方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