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二区)项目部强化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2022-03-16 21:0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蚌埠讯)“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是项目安全管理工作重中之重,各位要认清形势同频共振,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全员安康无疫……”3月16日早6:30,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二区)项目部党员志愿者、群安员、青安岗员,联合在工地安全宣讲台,就疫情防控工作再次集中宣讲。

该项目领导班子成员“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按照各级指示要求,强化全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强化纪律定力、道德定力,采取有效措施压实疫情管控责任。截止目前,该项目储备足量防护口罩、酒精、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每日专人对项目部、民工区的食堂、洗浴间、宿舍、办公区进行集中消杀;严肃防疫劳动纪律,驻地与现场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对进场劳务人员按照“四查一戴”规定严格要求;项目及时向当地社区报备,医务工作者对全员集中开展核酸检测;项目以早点名会、交班会、视频会、专题会等多种形式,对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采取的措施进行安排布置。

日前,该项目坚持落实常态化精准防控举措,已形成群防群控的疫情态势,这为项目生产经营和企地共建赢得良好工作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