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西延铁路项目党工委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15 22:2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郎春霞

3月13日,中铁二十一局西延铁路13标项目党工委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四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何学东到会指导,项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截屏2022-03-15 下午10.26.11.png

会上,何学东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为题讲授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在实际生产经营工作中充分发挥“钉钉子”的精神,助推项目生产迈上新台阶。随后,党工委书记代表党工委作了2021年度工作汇报并带头进行了个人检视发言,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及党员民主评议党工委。

最后,何学东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表示,无论从会议内容还是每名党员的态度上,都可以看出大家在会前做了认真准备,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还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同时将本次组织生活会认真、负责的精神发扬下去,并且有效落实到日常工作中。(郎春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