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暖花开日 普法正当时

2022-03-15 21:0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南召站派出所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生机勃勃的日子里,南召站派出所深入铁路沿线小学、村庄开展沿线法制安全宣传活动。

结合中小学生的特点,民警通过课间开展宣传画讲解、走进课堂面对面普法宣传、发放宣传品、有奖问答等方式,向学生们讲解铁路知识和法律知识,引导广大学生自觉遵守铁路交通法规,在校园里营造出“爱护铁路,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



截屏2022-03-15 下午8.59.15.png

宣传小分队还来到铁路沿线村庄,对村民就铁路道路安全相关法律、铁路安全典型案例、春季铁路安全等知识进行了讲解,同时向群众发放铁路外安全风险点和事故案例等宣传资料,筑牢铁路沿线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



截屏2022-03-15 下午8.59.21.png



最后,民警逐一对废品回收站、养殖场等群体进行回访,联合社区做好日常宣传、监管,确保铁路安全。截至目前,共宣传村庄5个、学校3所,共发放宣传品30余份,宣传页200余张,受教育群众、学生1000余人。

南召站派出所

2022年3月15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