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开展“保安全、强质量、增产值、迎大运”劳动竞赛暨员工慰问活动

2022-03-15 20:5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甘世润

为高质量完成项目2022年度施工产值目标和成都喜迎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从3月1日起至5月31日开展“保安全、强质量、增产值、迎大运”劳动竞赛。

竞赛期间,项目部采取分区分块领导包保、早点名、晚碰头、任务分解到日、责任落实到人等做法保安全促生产,现场迅速掀起大干高潮,效果明显,成绩喜人。为鼓舞士气,激发干劲,3月14日项目部对全体参建员工70余人进行了慰问。

慰问现场,项目部主要领导对劳动竞赛开展以来施工一线员工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及产值完成情况给予肯定,通报了劳动竞赛期间安全、质量、环保、产值计划目标,和工作重点,要求职能部门树立高质量服务施工生产的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全身心投入到劳动竞赛当中。最后,项目部领导向参建员工发放了精心准备的爱心苹果、苏打水和桶装面,表达对施工一线员工的深切关怀。

此次劳动竞赛员工慰问活动,是项目部对一线员工辛劳付出的肯定,也是项目落实企业“家文化”诸多措施之一。一句关怀的话语,一个温馨的提醒,一份暖心慰问品,诠释了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对员工的无限真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情,激发了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为“保安全、强质量、增产值、迎大运”劳动竞赛目标完成奠定良好开端。

慰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