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立德在心 立志在远 立功在岗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总部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12 12:4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辉

(孙辉 )3月10日,二十一局三公司总部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普华出席指导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拓静主持。

会上,通报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及支委会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支部书记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其他党员也按照此次会议要求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按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做到了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周普华在讲话中,从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批评严肃等方面,对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非我而当者,吾师也;是我而当者,吾友也;谄谀我者,吾贼也。”他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突出了“真”、“实”、“严”,求真务实,开出了高质量。

周普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讲政治、提格局、树正气;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守“六大纪律”,提高综合素质;三是要围绕项目转,紧盯指标干,融入中心工作;四是要抓重点工作,抓责任成本,抓项目管控。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有激情、在状态、勇担当,立德在心、立志在远、立功在岗。

拓静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守“忠心”,忠于党,忠于职守,忠于自己;二要捧着“公心”,牢固大局意识,狠抓工作落实;三要拥有“细心”,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四要高悬“戒心”,廉洁自律,率先垂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