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植树节,“藏蓝在行动”

2022-03-11 23:2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渑池站派出所 文字:左朝文 拍摄:代鹏雨

2022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4个植树节。

春天是个草长莺飞、万物复苏的季节,植树节作为春天的一个节日,代表着洒下绿色、播种希望。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藏蓝和红色与绿色、黄色的碰撞组成了天地间最美的色彩。



截屏2022-03-11 下午11.27.24.png

3月11日上午,渑池站派出所与渑池县仰韶镇政府40余人在渑池县庄子村联合开展了“播种绿色 还大地园林”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深蓝色的天空下,太阳高照,民警与志愿者挥舞着铁锨,在黄色的荒地上通力合作,你帮我扶树苗,我帮你浇水,干劲十足。



截屏2022-03-11 下午11.27.32.png











一上午辛苦劳作后,民警与志愿者共植树三十余棵,活动后民警兴致勃勃地在自己的劳动成果旁留下了合影。



截屏2022-03-11 下午11.27.42.png



此次植树活动,充分展现了渑池所民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提升了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和团结互助精神。(渑池站派出所 文字:左朝文 拍摄:代鹏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