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岗位学雷锋 青春见行动

2022-03-11 08:0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晓晨 李家冀 张弛

(郭晓晨 李家冀 张弛)“雷锋入伍第一天,就来到了咱们营口的新兵连,当天下午,作为新兵代表在欢迎大会上发言……”3月4日,在辽宁省营口雷锋文化纪念馆内,来自大连机务段的10余名团员青年认真倾听着讲解员讲述雷锋故事,一张张年轻的脸庞上写满了向雷锋学习、为铁路发展贡献青春的信心和决心。

连日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以“追寻雷锋足迹,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组织各单位团委以多种形式开展学雷锋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

“您往这边走。”“还有15分钟就开始检票了,您在这边排队就可以……”这是鞍山车务段鞍山西站青年志愿者在为老年旅客提供引导服务。为满足残障人士、老年人及脱网群体等不同旅客出行需求,鞍山西站青年志愿者活跃在各主要客运车站售票厅、验证口、候车厅等场所,提供精准帮扶,用“宁可自己千般苦,不让旅客一时难”的真情付出,践行雷锋精神,让旅客旅途更加温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