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健康体检进工地 真情服务暖人心

2022-03-09 23:3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静波、郑睿、杨明

“平时在医院体检一次要花三五百元,没想到今天能够在项目部享受免费体检,我们都很开心。”一位工友高兴地说。3月8日,中铁上海局三公司合肥地铁8号线项目工会组织驻地300余名农民工开展健康体检。

此次健康体检内容覆盖全面,包括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内外科、耳鼻喉等项目,体检完将为每位农民工出具健康体检报告并进行现场解读。此外,项目部还特地邀请了专业医师开展健康咨询活动,让广大农民工第一时间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据了解,该项目工会将农民工关怀与和谐工地建设作为工作的重点,先后开展了“冬送温暖、夏送清凉”“金秋助学”“普法教育进工地”等关爱活动,受到了广大农民工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了农民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为项目工程建设的稳步推进夯实了基础!

viewfile.jpeg

医生正在为农民工填写体检表格

viewfile.png

农民工正在排队等待抽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