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顺利召开一届二次职工大会

2022-03-09 23:0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军

3月9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顺利召开2022年职工大会暨工作部署会,会议共分十一项议程,会议由项目总工主持,项目全体职工、劳务队代表参加。

会议传达了公司“四会”精神,项目经理作了行政工作报告,党支部副书记作了党支部工作报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作了述职述廉报告,各部门负责人宣读了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随后,项目副经理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优秀劳务队、先进部门、先进个人的决定》,项目总工传达了2022年度施工计划;会议还组织民主评议、党支部副书记答复提案征集意见。最后,项目部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会议指出,2022年是天庄高速公路项目的关键之年,全体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公司“四会”精神,坚持“依托党建促生产,融入生产强党建”的原则,继续以“制度化+科学化”为基础,强化项目管控,以“创新+培养”为抓手,打造优秀团队,以“创誉+创效”为主线,持续推进标准化施工,提升施工质量,确保各项既定目标的实现。(王亚军)

截屏2022-03-09 下午10.58.16.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