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项目部常态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暖暖的很贴“心”

2022-03-08 20:3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方方

(蚌埠讯)3月7日,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项目部认真贯彻落实局、公司相关文件要求,保障员工权益,常态化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聚焦员工所需,为项目员工发放一季度劳保用品。

该项目为将温暖送到员工心坎里,让幸福感落地,此次劳保用品购买本着“深入一线,倾听员工心声”的原则进行。通过工作微信群发起劳保用品投票,在公司规章制度下,物机部及办公室充分征求员工意见,最终确定购买洗衣液、香皂、洗衣皂、洗发水、牙膏、毛巾、卷纸等劳保用品。真正将员工需求放在心上。

“正好我的洗衣液用完了,劳保用品发放的真及时啊1“这是我第一次收到劳保用品,还都是自己所需的,真是太开心了1热闹的领取现场,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此次劳保用品发放不仅是项目充分保障员工权益的体现,更是项目“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的举措。同时项目在细微处着手,关怀员工,从员工角度出发,想员工所想。多次组织员工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举办集体生日宴会、举办关爱女员工“三八节”活动、每周吃饺子,幸福点餐栏、为员工发放防暑降温用品、法定节日聚餐、组织员工进行体检,等一系列的举措,深受员工欢迎。(王方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