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项目、淮南项目 女工“花样”过节笑开颜

2022-03-08 00:14: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蚌埠讯)“纤手插花、赠送心仪的读物、经典诵读、倾情放歌、下笔成章直抒胸臆、欢聚一堂品尝幸福美味。”3月6日,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二区)项目联同淮南区域项目女工们欢聚一堂“花样”过节,喜迎专属节日。

在三八节来临之际,为了践行局、公司系列会议精神,项目部聚焦强化政治引领、坚定文化引领,深化四局幸福项目部品牌建设,全面把握女工们对美好幸福生活的需求,开展富有内涵的特色活动。项目党支部、工会采取会前召开专题会民主商议活动议程,建立女工微信群实时对接的方式,确保两个项目女工都能便捷掌握活动讯息。

本次活动紧密围绕“铿锵玫瑰珠城争先幸福文化励志暖心”为主题,项目为女工精心购置满天星、百合、康乃馨、粉玫瑰等寓意美好的漂亮花系精彩纷呈,女工们在插花泥砖上尽情装扮着自己的小花园。项目工会积极引导女工读书活动,工会委员们征询女工意见购置十本图书相赠,女工以攥写征文、诗歌朗诵,烘托出浓郁书香文化。此外,女工们聚精会神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共同学习《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法》和《中铁四局一公司2022年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协议》。项目工会还利用周末,带领女工集体出游奔赴珠城龙子湖景区,欣赏风景旖旎的湖畔风光,起到缓压放松的好效果。夜幕降临时,项目幸福食堂依循女工喜好设置丰盛的晚宴,并送上了定制的水果蛋糕。

“今天真是太开心了,淮南与滨湖两个项目的姐妹同过节,让我感受到身为四局人的幸福。日后工作中,我会满怀感恩之情奋力勇向前的。”淮南项目女工张梦媛笑容满面的感慨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