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07 23:5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军

3月5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黄君洲,总部运营管理部到会指导,项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黄君洲讲授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此次党课围绕“百年历程四个伟大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经验”等七个方面,以生动的话语、鲜活的事例及大量丰富的史料,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党支部副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其他党员逐一作了深刻自我剖析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谈问题、找原因、提建议,坦诚相见、直面问题,敢于动真碰硬、揭短亮丑,指出同志间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接着,以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分别对党支部班子和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黄君洲对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会议质量标准较高,全体党员直言不讳,有了“辣味”、动了“真格”,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牢固树立“学无止境”的理念,坚持把党的政治理论学习贯穿工作始终,为2022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二是要正视查摆出的问题,虚心接受批评意见,主动放下思想负担,不断改进作风、促进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对会上已明确的整改方向,抓紧时间梳理制定整改措施,早启动、见实效;四是要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项目部班子成员要带头抓好落实;五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实际,认真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推动重点工作创特色、出亮点,不断提升项目部各项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努力实现项目部既定的各项任务目标。(王亚军)

截屏2022-03-07 下午11.54.44.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