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二区)项目部 开展组织生活会富有成效

2022-03-06 01:0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蚌埠讯)3月3日下午4点,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二区)项目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如期开展。项目4名正式党员和1名预备党员参会,党员民主评议也同步开展。

为了确保本次组织生活会更富成效,项目党支部下足功夫。会议按照传达文件精神、开展思想政治学习教育、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全面征求意见、检视问题攥写发言提纲、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制定整改落实措施、党务公开接受监督等流程进行,环环相扣层层深入。由于会前召开党员大会对文件行解读,党员们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通过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原原本本读原文、收看专题视频片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项目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开诚布公的谈心谈话活动,拉近心与心之间距离;项目党支部对征询到的意见,及时汇总并召集会议对支部意见共同商议提出整改措施;项目党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重点检视个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会上,项目党员们开门见山,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着重从政治信念、“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四自”能力方面,查摆问题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项目全员参与无记名投票,在现场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公开统计监票,由支部书记宣读结果。

该项目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注重“形”“力”“效”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利于党员群众团结共进,更好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引领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