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月学雷锋 铁警在行动” ——赣州车站派出所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2-03-02 22:1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露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雷锋精神的核心所在,也是人民警察的一贯宗旨。2022年3月5日是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不断提升民警为民服务意识和道德素质,赣州车站派出所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三月学雷锋 铁警在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中,青年民警们继续发扬春运安保工作精神,来到沿线五龙村,在村民家中开展扶老助幼、帮困解难、防疫宣传等亲民、爱民、服务于民的实践活动,期间民警们纷纷撸起袖子,帮助村民打扫卫生、清理杂物,掀起了学雷锋活动热潮。

当天,共帮扶群众2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赣州车站派出所民警将以此为契机,在日常工作中继续坚持发扬雷锋精神,为旅客提供安全和谐温暖的乘车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