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彭阳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周浩莅临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调研

2022-03-01 21:3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江辉

3月1日上午,彭阳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周浩到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经理部管段重点工程任湾茹河特大桥工地调研。彭阳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昌基,副局长祁士龙,项目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在任湾茹河特大桥施工现场,周浩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安全质量、工期进度、施工工艺等方面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展情况和建设计划安排、组织实施情况,以及现阶段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现场机械设备和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作了进一步了解。

周浩强调,建设工地人员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要认真做好筛查排查,严格落实体温检测、防护用品佩戴、场所清洁消毒等防疫措施,不断强化日常管理,坚决杜绝输入性病例,坚持防疫与施工生产两手抓、两不误;要时刻紧绷安全弦,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严把工程质量关,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王江辉)

截屏2022-03-01 下午9.32.55.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