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拉萨片区项目举办迎“藏历新年”座谈会

2022-03-01 19:5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仓决潘多

复工伊始,为提升团队建设、促进职工凝聚力,正值2022年藏历新年来临之际,2月27日晚,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拉萨片区项目职工举办了迎“藏历新年”座谈会。



WechatIMG4095.png

座谈会上,西藏片区项目负责人向藏族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年祝福,对全体职工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职工们热情洋溢、畅所欲言,分别发表了各自的感想、感悟,制定了今后的工作、学习目标。一名藏族职工表示,非常感谢项目部努力满足职工的多元化需求,让职工们真切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温暖与关爱。

最后,项目部为五名藏族职工准备了新年慰问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认真的工作态度,尽心竭力,履职尽责,为项目的健康发展作出贡献。(仓决潘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