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是广大青年成就梦想的时代

2022-02-27 11:57: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党委

青年精神要有敢闯、敢拼、敢干的朝气,勇于担当、敢于冲锋、善于担当,要有实力的硬功夫。发挥青年活力力量,干活不挑三拣四,不拈轻怕重,选择一项工作毫不犹豫。不怕艰难困苦、挑起肩上的重任。我们不需要温室里的花瓶,虚假的花拳绣腿。只需要脚踏实地肯干能干的人员胜任。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青年快速的成长起来,别总是依靠别人。有自己的主见,有自己的目标,走好自己道路。刻苦钻研技术是一门很深的学问更是必修成长的课程,虽然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是它吸收了所学的精华。

玩心眼,斗心机,这样的青年不具备入党的条件,包括党委推荐青年只说好听的不说缺点这样的不称职。不需要急于求成,只需慢慢的磨练。比如:一名战士需要在部队学好硬功夫还需要苦练五年,摸爬滚打,不惧任何挑战,浴血奋战才有了表彰。严格规定:在此表态入党积极分子不代表入党,职工群众不得佩戴党徽。要想有所成绩靠自己的真功夫,别总想着只能干力所能及的活,让人瞧不起。

“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希望青年能够像树一样迎风伴雪,顶风冒雨,不惧挫折,努力成长。当你成熟了就会发现那盏留给你的灯依然亮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