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所属单位落实春节正风肃纪监督工作

2022-02-22 23:1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纪雪

近日,根据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纪委关于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要求,二公司所属天工工程管理中心纪委对照要求,查找不足,及时跟踪,落实监督。通过各项措施的推进,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为节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天工工程管理中心纪委强化政治监督,压实主体责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充分发挥监督职能,紧盯关键岗位和在建项目,杜绝春节期间出现施工队伍或者合作方腐蚀关键人物的情况发生,针对以“电子红包”、“提货卡”、“快递腐败”、“餐桌上的腐败”等四风新动向,持续发力,整治各类腐败行为,预判可能在节日期间出现的违规动态,及时与项目纪检监察员联络,设置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在形式和实践上对腐败形成震慑作用。

天工工程管理中心纪委针对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关爱困难职工、农民工工资按时发放、项目维稳等敏感问题,加大监督力度,做好细致规划,提升突发事件和应急处置能力,将节日安全维稳问题当成首要任务来抓,提高全员履职尽责能力,提高在建项目安全维稳意识,确立项目维稳责任人制度,通过跟踪检查,以“制度戒尺”树立规矩意识,查缺补漏,边查边检,力行力改,提升了自身监督执纪能力,做到了“节日期间有抓手”、“突发事件有处置”。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接受约束和监督,树立了绝不触碰“红线”和“高压线”的廉洁意识,春节正风肃纪监督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收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