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天工工程管理中心落实 公司工作会议暨四届二次职代会精神

2022-02-22 22:3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纪雪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天工工程管理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学习贯彻了公司2022年工作会议暨四届二次职代会精神,结合自身生产经营实际,找准目标、合理定位,制定符合自身发展的相关规划,推进会议精神在基层单位生根发芽。

二公司天工工程管理中心工会组织大家以视频的形式观看了公司四届二次职代会,通过办公群和微信群转发了职代会相关党政领导的讲话,并邀请本级单位职工代表,召开座谈会向大家传递职代会讯息,集思广益,征集适合本单位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天工工程管理中心所属项目通过传达职代会精神,梳理剩余工程量,倒排工期,结合集团公司复工达产及安全成产推进会精神,对于符合复工条件的项目,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积极组织人员入尝备料、进行安全检查,以期到必成的决心实现年度“开门红”,以“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状态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为天工工程管理中心的生存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全体员工表态:“通过学习公司工作会议暨四届二次职代会精神,为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紧跟企业发展的步伐,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学以致用,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作风,立足本岗,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自身素质,努力实现本单位创誉创效,职工共同富裕的目标”。

据悉,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天工工程管理中心工会通过组织大家学习公司工作会议暨四届二次职代会精神,使全体员工吃透会议精神,在深入学习上求“精”,在理论研究上求“实”,在学用结合上求“广”,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用理想信念指导实际工作,提升民主管理的能力,促进企业和谐有序长远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