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城旅游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前专题学习

2022-02-22 22:3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为高质量开好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按照上级党委相关要求,2月22日,青城旅游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前专题学习并宣贯中铁二局2022年“两会”精神。

党支部委员分别带领党员学习了《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规定学习手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党章》等节选内容。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习内容清单、业务工作、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厘清了工作思路,加强了沟通交流,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为即将召开的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基础!(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会议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