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劳动竞赛出实效 佳音喜报连连到

2022-02-21 21:0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近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苏州轨道VIII-TS-10标项目部先后被苏州轨道交通集团评为2021年全线第四季度劳动竞赛第一名、2021年“优胜单位”,同时,在2022年一月份质量安全考评中荣登“红榜”。

今年一月以来,为确保工程施工进度,项目团队通过优化施工工序,实现了主体、附属结构穿插施工,并在春节期间各类资源无法及时调配的情况下,先后完成仁爱路站3号、1号出入口工程和盾构机下井组装重要节点,得到了业主的肯定与赞许。

据悉,苏州轨道交通8号线全长35.5千米,是古城外围从西北到东南的骨干线路及加密线路,也是城际客流集散线路。全面建成运营后,将和3号线实现换乘,进一步完善苏州轨道交通线网结构与功能,助力构建苏州市域“一心两轴一带”的城镇空间结构以及中心城区“一心两区两片”的“T型”城市空间结构,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的增长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