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项目召开2021年成本管控总结会暨2022年成本管理工作部署会

2022-02-21 20:4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党朝 沈楠

2月20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召开2021年成本管控总结会暨2022年成本管理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项目计划部长宣贯了项目部《责任成本管理办法》,明确了项目各部室、工区、拌合站、试验室的成本管理职责。项目成本副经理从对上计量、对下计量、合同管理、零星用料管理等方面对全体管理人员进行了交底,规范了各项业务开展流程;总结分析了2021年度成本管控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对2022年的成本管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工区经理及项目部各分管领导对项目成本管控进行了补充发言,项目经理对2021年成本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项目部实际对2022年成本管理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会议要求项目全体员工要牢固树立成本管控好、效益高是项目管理的终极理念,成本管控人人都是参与者的思想,真正将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为公司创誉增效做出贡献。(刘党朝 沈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