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6-2标项目部“三快”掀起施工高潮

2022-02-21 19:5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梁明清

本网讯( 梁明清)春节后,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6-2标项目部面对紧张的工期,突出“三快”,迅速掀起施工高潮。

快速进常不少员工春节假期尚未结束,便奔赴施工第一线。截至2月17日,项目部拟定的全体管理人员全部到位,劳务人员到位170人,为项目部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快速复工。年前,项目部负责人就做好各支劳务队伍工作,确定了人员、机械、物资等进场时间和施工安排,确保了各工点复工快而不乱、有序有节。现在,项目部所辖控制性工程南四环路站南前、蔚南区前盾构等工程已全面复工。

快速大干。前期,项目因受征地拆迁迟缓等多种因素影响,工期滞后。面对艰巨的施工任务,项目部召开动员会,宣贯“保节点、兑工期”的详细措施,鼓舞和增强了员工参战士气。当前,各工点人员攒动、机械轰鸣,广大员工为兑现2022年节点目标掀起了施工高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