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项目召开一届二次职工大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会议暨2022年施工大干动员大会

2022-02-20 21:5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江辉  宁倩

踔厉奋进担使命,奋击笃行启新程!为动员干部职工集中思想、迅速行动、狠抓落实,以更高效率全身心投入工作,确保年度工作“开门红”。2月19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召开了一届二次职工大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会议暨2022年施工大干动员大会。项目部领导班子、副部长以上人员、各工区经理、副经理、技术主管、技术员、实验室主任及拌合站站长参加了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回顾2021年主要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明确2022年的工作目标、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会上,由项目副经理、项目总工、项目副书记以及项目安全总监分别传达学习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在公司“四会”上的讲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的行政工作报告,纪委书记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的财务工作报告。

项目全体职工深入领会了公司“四会”重要会议精神,着力把学习贯彻“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随后,项目书记、经理作了2021年度工作报告及2022年工作安排,项目副书记汇报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了述职述廉报告。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对2021年度所有工作总结成绩、提出不足,希望全体职工能够继续戒骄戒躁、砥砺前行,并对2022年工作作出了安排,在原来工作的基础上更加细化职责分工,坚守“实在、实干”本色,理清思路,团结奋进,狠抓落实,围绕创新创效,为项目全面目标实现努力奋斗,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

最后,项目部全体职工对项目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副部长以上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项目副经理宣读了项目部2021年度“先进集体、技术能手、先进工作者、优秀劳务队”表彰奖励名单,并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王江辉  宁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