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党委全力打好春运安全攻坚战

2022-02-19 21:5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连日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凯里工务段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紧盯春运安全关键,统筹疫情防控工作,凝聚全员工作合力,全力打好春运安全攻坚战。

  该段党委围绕设备检修、人身安全等重点,针对春运中出现的恶劣天气、设备故障等突发情况,超前分析预想,优化应急预案;以车间为单位组织成立党员突击队,结合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实际开展党员攻关,进一步加强线路设备重点和难点问题检查整治,保障线路设备质量安全可靠;组织党员承诺践诺,带头攻坚克难、遵章守纪、标准化作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干部职工严控安全关键。

  面对疫情大考,该段党委把防控工作当前重点政治任务,组织全段300余名党员在党旗下郑重宣誓,用实际行动在春运攻坚主战场上作承诺、亮身份、当先锋。为了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效,切实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他们带头履行疫情防控责任,模范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科学做好职尝食堂的定点、定时消杀及通风工作,带头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增加职场测温、环境消毒频次,在关键岗位安排党员干部现场盯控。严格落实职场通风换气、卫生保洁、日常消毒等预防性措施,做好防疫物资的配备发放工作,职工必须佩戴口罩测温入常严抓每一个疫情防控薄弱环节,为春运疫情防控安全提高重要保障。为职工消除后

  此外,该段党委成立干部履职督查组,采取添乘检查、现场检查、视频检查、夜间抽查、职工问访等方式,对春运期间各级干部值班情况、解决现场问题情况、关键作业盯控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于检查发现的违章违纪、履职不到位等问题,严肃考核通报,确保各级干部作用发挥到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