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苏州312国道项目部再次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确保开工稳步推进

2022-02-17 23:2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铭

(苏州讯 张家铭)近日,新一轮疫情席卷苏州,使苏州整体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施工项目疫情的防控工作引起地方政府的高度重视,为了贯彻落实政府及公司有关疫情防控的文件和决策部署,确保项目开工稳步推进,2月16日上午,中铁二局五公司312国道项目部再次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坚决守牢防控底线,保障全员阻击疫情,展现央企担当。

当前为开工初期,为了项目开工稳步推进,312项目部对工地进行封闭式管理,要求工地人员不得离开工地,近阶段也不再新进人员,所有进出工地人员要严格检查健康码,进行体温检测登记;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减少非必要接触,并对项目驻地进行严格的消毒工作,同时安排项目全体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确保疫情防控不落死角。

核酸采集现场秩序井然,大家都佩戴着口罩,排着队积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体现出中铁二局员工的纪律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铁二局五公司312国道项目强化责任担当,以必胜的信念、顽强的意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开工稳步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