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工务段抓实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

2022-02-15 20:3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玉林线路车间 李慕传

玉林工务段针对疫情多点散发、防疫形势严峻等情况,多措并举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本段职工队伍稳定。

该段加强调查摸底,针对管内节后外单位21项施工工程陆续复工的实际,组织路桥技术科、安全科、办公室等业务部门党员骨干,采取电话询问、走访施工单位、工地查看等方式,了解施工人员健康管理、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情况,排查1月27日至目前有百色地区旅居史人员及接触百色地区的返还人员。组织车间党团员对复工人员、进出工地人员检测体温,外来人员做好登记,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对健康码非绿码或行程卡上提示有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不准进入工地,并报属地社区做好健康管控。

该段加强疫情防控,重新梳理和补充储备足量口罩、洗手液、消毒器械、消毒剂等防疫物资,保障一线施工监控人员所需。落实网格化管理措施,掌握21项施工工地安全监控人员分布,督促每日对工作人员健康状况进行登记,对返岗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加强宿舍、食堂管理,落实清洁消毒措施,减少人员聚集,杜绝外出聚餐。督促施工工地内的办公、宿舍、食堂、浴室、厕所等人员聚集区域或公共区域做好清扫、通风和消毒。

该段加强宣传教育,结合具体实际,对段67个伙食团、生产区、生活区、就餐区等公共区域划小工作单元,减少人员交叉,降低感染机率。食堂实行分散错时错峰用餐,避免人员聚集。通过海报、微信群、电子显示屏、公告栏等各种方式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指导职工注意个人卫生,加强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自觉保持社交安全距离,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前往人员密集或密闭的公共场所。(玉林线路车间 李慕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