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企地共建话团结 锣鼓喧天闹元宵——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临夏区域指挥部年味浓

2022-02-15 20:2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咚锵咚锵咚咚锵”……

2月14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临夏区域指挥部迎来了百余名特别的访客,他们身着鲜艳的服装,精神抖擞、神采飞扬,伴随着铿锵的锣鼓节奏,扭秧歌、舞彩扇,手起槌落间太平鼓响彻云霄,在临夏州委、州政府,临夏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临夏县异地搬迁秧歌队将一场别开生面、年味十足的社火表演送进了这个与河州大地和谐共生,向新而行的四方院内。

欢腾跳跃、辗转腾挪的大小狮子,憨态可掬的大头娃娃,阵型变化的秧歌,气势恢宏的太平鼓……善良朴实的百姓,用最淳朴的方式和最简洁的唱词,向长久以来,致力于临夏城市建设和发展的中铁二十一局表达内心深处的感谢与赞扬,祝愿集团公司、四公司在新的一年里蒸蒸日上,再创佳绩。

舞动的秧歌,舞出了瑞虎的精气神,铿锵的鼓声,敲响了虎年的新期盼,附近的市民纷至沓来,在元宵节即将到来之际与该公司临夏区域指挥部全体干部职工,以这种特别的方式一起贺新春、闹元宵。欢乐喜庆的社火让观众大饱眼福,在体验这场年味十足的民俗文化盛宴的同时,也唤起了众人对原汁原味传统民俗文化的敬意。(王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