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总工程师郭瑞到兰合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2-02-12 13:3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超全周贺敏



2月11日,中铁二十局二公司总工程师(兼)西北指挥长郭瑞在兰合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他首先查看了正在施工的1、2#斜井、3#横洞,1、2#拌和站,对施工现场的环水保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指导。

   检查完工地后回到项目部召开了中层领导干部会议,听取了项目部各部门上场前期所完成的任务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和项目领导分管工作的进度及管理措施等。随后郭总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前谋划,快速施工,尽快适应甘青公司的管理模式。目前在西北的几个项目都非常顺利,全是受到业主表彰的单位,所以你们兰合项目7家施工单位,在信用评价中必须树立争第一的决心;二是项目部的管理人员必须轮岗到现场组去值守,但属自己的业务不能耽误,每人至少2个月,从班子带头;三是抓紧黄家岭的变更,这项工作是项目部的头等大事;四是建立考核机制,项目部所有人员由劳务队来打分,坚决刹住吃拿卡要的歪风;五是快树形象,起点标准要高,从便道开始,最低要达到每小时70公里,2个斜井的洞门先做,外观质量一定要美,要为全线树立标杆。(黄超全周贺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