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嘉峰站派出所积极行动筑牢线路安全防线

2022-02-10 23:3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洛阳铁路公安处嘉峰站派出所 赵浩亮

近期,为保证春运、冬奥会期间线路安全,洛阳铁路公安处嘉峰站派出所民警联合地方护路办,深入铁路沿线村庄开展路外安全宣传。

针对节后天气转暖,学生尚未开学,线路周边放风筝等闲杂人员较多的情况,嘉峰所积极联系村委,学校。主动与辖区居民村委进行沟通,借助村民群,班级群等平台,扩大宣传渠道,做好铁路沿线群众的安全防护宣传工作。同时加大线路巡视力度,对重点时间,重点区段进行重点防控,针对性的开展巡查防范,确保铁路的安全与稳定。

通过近期多次联合巡查,有效提升附近村民的法律安全意识,消除线路治安风险隐患,拉长线路安全周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