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民服务见行动 一枝一叶总关情

2022-02-09 21:42: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玮钰

为了提高旅客群众出行体验,展示铁路公安良好形象。2022年春运期间,谷城北车站派出所完善矛盾纠纷化解制度,设立便民服务点,成立为民服务小分队,先后开展旅客帮扶活动15次,帮助旅客找回遗失物品3件,设置电子临时身份证申请流程挂图2张,张贴报警标识牌28处,化解旅客群众矛盾纠纷3起。用点滴小事拉近与百姓之间的距离,用涓涓细流般的耐心获得旅客群众的肯定。

  民警李晓林说:“今年,我成为了为民服务小分队的一员,这是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通过一点一滴的小事,让为民服务的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旅客出行营造了更和谐温馨的环境,我觉得非常有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