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工务段加强排查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2022-02-07 22:0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玉林线路车间 李慕传

玉林工务段针对部分地市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认真做好本地管辖范围内的疫情防控,强化职工个人健康管理,切实保障春运安全。

强化宣传教育。将集团公司集团防控办下发的6项通知要求和2项补充通知迅速转发到管内的企业微信号、微信工作群组,要求各车间、科室党支部书记利用交班会、班前点名会、政治学习会等形式,立即传达到干部职工,组织学习集团公司疫情防控规定和进入车站出行的安全保护措施及二次安检流程,强化疫情防控纪律。组织126名包保干部深入各车间、工区进行春运包保的同时,与职工面对面宣传疫情防控规定,督促提醒职工家属提高思想警惕,加强个人卫生防护,不参加聚餐活动,减少外出。

强化全员排查。针对广西出现多例本土阳性病例、疫情风险严重复杂的情况,以车间、科室为单位,指定党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分1月27日、2月2日两个时段,排查疫区旅居史的来(返)玉人员及接触过疫区来的人员,及时向各属地社区报备和段防控办报备。对添乘机车检查人员、出入车站作业人员等关键岗位人员加强管理,上岗时佩戴三件套,减少与不熟悉人员接触。对排查出节后有疫区旅居史返回的人员及时报备社区,并实行3天居家监测二次核酸检测,第1、3天各进行1次,第3天检测须上午完成。并按要求及时统计汇总数据,及时上报集团公司防控办。

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组织管内77个伙食团清查节前采购的各类节日物资、食材,对过期、霉变的及时清理,对伙食团卫生、办公场所、公共区域全面消杀灭一遍,不留卫生死角。组织段办公室、材料科对全段10 个科室、16个车间、114个班组的防疫物资进行清查,及时补充防疫口罩、测温仪、消毒水、酒精等物资,确保储备到位。(玉林线路车间 李慕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