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安楷模先进事迹云报告--观后感

2022-02-01 21:3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嘉峰站派出所 赵焜

1.28日,公安部联合人民公安报社举办“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公安楷模先进事迹“云报告”。在观看英模的先进事迹后,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民警,我感慨万分,受益良多,我要以英模的先进事迹为奋斗动力,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信念,学习他们为民爱民的情怀,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的精神,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春运安保和冬奥会安保工作中。

坚定信念、对党忠诚

  “理想信念坚定才能对党忠诚,对党忠诚是对理想信念坚定的最好诠释”。坚定的理想信念是英模们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基础,也是英模们敢于挑起急难险重任务的力量源泉。作为一名铁路人民警察,我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应当学习英模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融入到自己的血脉灵魂当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努力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建新功。

情系百姓、为民爱民

  人民公安为人民是每一名人民警察应当时刻牢记的初心和使命,英模们用自己的行动书写了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忠诚篇章。我们身为铁路人民警察,应当以英模们的事迹为榜样,学习他们情系百姓、为民爱明的公仆精神,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理念。在工作中,我们应当积极参与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把一件件为民服务的小事做好做实;在处理警情时敢于担当和作为,依法维护群众的正当利益不受侵害;强化线路安全治安管控,积极开展沿线村庄法制安全教育,全力守护“站、车、线”安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群众撑起一片天。

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爱岗敬业显忠诚,无私奉献筑警魂”,五位公安楷模在不同的岗位上恪尽职守、默默奉献,他们用自己的无私担当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作为基层铁路民警,我们应当以公安楷模的先进事迹为动力,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为维护铁路运输和旅客群众安全添砖加瓦。冬奥会安保任务即将到来,我们要以公安楷模的精神为导向,把全部精力放在工作和事业上,用“不怕苦、多流汗”的姿态迎接工作的各项挑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公安楷模们致敬。

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铁路民警,在每次在观看公安楷模们的英雄事迹后,我心里都会产生很大的触动,英模们的先进事迹为我树立了一面镜子,让自己更好的找到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我们作为一名人民警察,理应当向英模们一样,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将有限的青春书写在时代的画卷中,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深刻内涵,为千千万万人民群众的安全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