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谷城北所:加强纪律教育 强化纪律意识

2022-02-01 21:3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玮钰

春运安保期间,为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意识,谷城北车站派出所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民警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武汉铁路公安局民警“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规定(试行)》《铁路公安机关严禁违规宴请饮酒规定》等规定,督促民警在知纪明纪上下功夫,在遵纪守法上下功夫,让将讲纪律、守规矩成为日常习惯和行动自觉。通过本次学习,干部民警纷纷表示:纪律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强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从思想上敬畏纪律、从行动上严格自律,以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执行力,全面完成春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