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谷城北所:“二次安检”全面启动 铁路警方加强盯控

2022-01-29 22:3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玮钰

为切实做好春运和北京冬奥会安保工作,杜绝危险品漏检漏查进站上车,1月28日至3月13日,谷城北站将对前往北京方向的旅客实行“二次安检”。谷城北车站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在G1590次进京列车安检时提前上线,加强“二次安检”查危盯控,严防行李物品漏查漏检,全力以赴确保旅客乘车安全。

       铁路警方提醒,请各位前往北京方向的旅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留下充足的进站候车时间。同时,为缩短安检时间,请旅客提前将刀具、易燃易爆液体等禁止携带物品自弃于进站口置物箱,有问题请及时联系车站服务台或附近民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